top of page

Natural Health

敏通健康生技堅持著完全天然理念
嚴選來自冬山快樂農場的純淨之地的產品
專為健康打造的大自然的禮物

【把美麗帶回家-抽獎活動】Part 5 優質胺基酸產品的特性


一般的洗面乳非常安定,無論放在什麼環境都會有固定的外觀。添加25%胺基酸的洗面霜在高溫時會呈現些微的流動性,在低溫下又會凝固成固狀,這是胺基酸天然性質使然,就和水結冰一樣正常。而且無論是固狀還是略帶流動性,都不會影響他的清潔效果和保存時間的長短。

胺基酸非常容易吸水,即便是空氣中的水份都會被胺基酸吸收。如果把胺基酸洗面霜暴露在空氣中一段時間,胺基酸洗面霜就會從霜狀變成液狀。雖然不影響功能,但是還是維持霜狀比較容易使用不是嗎?而霜狀的洗面產品還有一個大大的優點就是用量極省,只需要用刮勺取出約一顆紅豆大小量的洗面霜就足夠。

此外胺基酸洗面霜不需要添加過多的起泡劑來達到視覺上的清潔效果,泡沫非常少又及柔細,習慣大量泡泡的使用者不妨使用海綿來增加泡泡量,但是很難達到和一般洗面乳一樣的泡沫量。別擔心,少量的泡沫不僅清潔力不打折,更是適合皮膚喔。

📢下集搶先報 - 最終回:把胺基酸洗面霜帶回家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